六月三十神降临

六月三十日黄昏,神降临。

大圣归来同人脑洞

突然啊想到个大圣脑洞啊!
500年前江流儿是真的死了啊!然后大圣爆发之后听到的那句声音是幻听啊!
大圣回到花果山发现猴子猴孙都死的死灭的灭,觉得天道不公,心生愤怒被魔魇吞噬,然后由齐天大圣落地竖旗为妖,所以天庭再次不能容他,再次去剿他,大圣觉得他即便落地为妖却未曾伤天害理,更加觉得天道的不公,再次大闹天宫。
这一次如来没有来,来的是观音,观音点化大圣,并且告诉他:江流儿是金蝉子的转世,前九世命该如此,第十次如有他相助能够修得正果恢复金身,倘若不然,金蝉子将会永世陷入轮回之苦。
大圣终于收手,回到凡间,等待金蝉子的第十世降生,然后一路暗中相护直到成为唐王派遣去西天取经的和尚唐僧。
大圣回到当年的五指山等候唐僧到来,然后在五指山跟随唐僧取经,可大圣却拒绝叫唐僧师傅,大圣认为在他心里,不管过了多少世,他都是江流儿。上一世他没有守护好江流儿,这一世就好好护着他。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