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三十神降临

六月三十日黄昏,神降临。

【POI】Bloody World(RF/AU、RF双黑化)&13.

13.

Finch在机场接了故人的儿子,然后把他送去了他的好友遭遇意外之前所居住的地方,接着把存放在他那里的遗物交给了故友之子,Finch甚至不敢在这里久待,也不敢过多的和故人之子相处,他匆匆的道了别就离开了曾经常常出入的房子。

Finch回到家里的时候,Reese正系着一件印着三只玩毛线团猫咪的围裙在厨房里忙活午餐。

Reese尝了一口玉米浓汤,他满意的眯着眼,又是勾着唇角的浅浅弧度翻动手中的锅铲烹制红酒烩牛肉。

Finch站在厨房门口有一瞬间的愣神,他发现他确实对于Reese这个人开始上心了,所以在Reese背对着他,看不到他表情的这个时候Finch从容的将所有情绪敛下如同往常一般神情自若。

“很香的红酒烩牛肉。我想大概我今天中午有口福了。”

“Finch,你只要坐着,马上就可以吃了。”Reese没有回头,他的视线正专注的盯着锅里的牛肉。

Finch依言安静的坐在餐桌边,一边看着报纸,一边不时的抬头看一眼在厨房忙碌的Reese。

等Reese把所有的餐点都做好端出来的时候,Finch也将脑子里的思绪理清楚了。Reese究竟是什么人什么身份Finch暂时还不敢肯定,但有一点Finch很清楚,Reese这个人,他要定了。

Reese趁Finch不在动过Finch的电脑,Reese当然清楚Finch有多么聪明,甚至也知道Finch是个天才黑客,他动过电脑的事情,Finch只要开机或许就能知道了,所以Reese坐下来吃午饭之前,很坦白的告诉了Finch,“Finch,我今天用了一下你的电脑。”

Finch拿着勺子的手微微一抖随即说:“没关系。”

一餐饭,Reese想着他的任务和接下来的要做的事情,Finch也想着他的事情,倒也是显得两人都异常的安静。终于,Reese在Finch第N次偷偷的打量他的时候,Reese开了口:“Finch,怎么了?”

“不,没什么。”Finch并不想让Reese知道他在想什么,而且Finch也不认为是时候让Reese知道他的身份和他的事情。

Reese也没想在这个时候揭开一切,所以他看Finch不愿开口说,也没有再问下去,只是体贴的给Finch剥了一只虾,又将一块牛肉放进Finch的嘴里,这才笑着问Finch:“Finch,你还没有回答我,我这餐饭怎么样?”

被Reese喂了虾又喂了一块牛肉的Finch不得不瞪了Reese一眼,等把口里的食物都细细嚼了吞下去,Finch才开口:“Mr.Reese,虽然你一直没有说过关于你的职业,但是我想如果你失业的话,不妨去开个餐厅。想必一定会有很多客人光临。”

Reese扬起一抹得意又骄傲的笑容,他带着这抹笑容沐浴在透过Finch家的窗户洒进来的金色阳光里对Finch说:“能得到Finch你的赞赏,我想你是极为满意的。Finch,只要你喜欢,我可以每天变着花样给你做吃的。当然,我如果失业的话,我也想当一名厨师,你一个人的厨师。”

Finch在Reese得意骄傲的笑容和充满情深款款的眼神里低下了头,他的耳朵染上了一抹绯色,在他低头的瞬间被Reese极好的视力看得清清楚楚。

午后,Finch给自己煮了一杯茶,给Reese煮了一杯咖啡,这才捧着书坐在沙发上看书。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来将Finch笼罩,午后的惬意舒服得令人昏昏欲睡,Finch也顺从身体的渴望而使得手中的书本渐渐的滑离了手心落到了地上。

Reese将Finch的书捡起来放好,又轻手轻脚在不惊动Finch的状况下,将Finch抱回了房间,给Finch盖上了被子,一直到大门关上的声音才让Finch微微睁开眼皮。

Finch连忙起来,却发现Reese已经不在房间里了,他拉开房间门走到客厅的时候不经意在回头时,透过他家里的窗户看到Reese的背影钻进了停在他家对街好长时间的房车内。Finch突然极速的转身,他跑向他的笔记本电脑,然后按下了开机键。

—————— T B C

(。・∀・)ノ゙

要开始了!

评论(1)
热度(6)